网文连载ID:犬走渡狸
博早露究极病态患者、莱茵离异父母撮合者、安哲拉志同道合的战友。
莱茵生命,天下第一。

  阿兹尔  

「舰r」皇后湾战役

「让航母大队到上路去驻守……」我一边用指关节敲着桌子一边分析当前的地图,「也许要一艘战列舰或者战巡洋舰。」

密苏里撑着下巴看着我面前的地图,如果不是因为她刚刚到我的港区不久,等级还不高,她绝对亲自上阵。

「提督,您能出战的航母有多少艘?」

「……五艘。」我微微扶额。虽然比起上次夏活,我的舰队实力有着增长,但是主力部队还是那几位老将。

最新进入主力航母编队的,也就是前几个月来港的CV-16列克星敦和信浓。

密苏里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她略带着无奈的微笑看着我:「难道您害怕CV-16和CV-2同时出战吗?」

「不,那倒不至于。」我深吸了一口气,「到目前为止,卡伯特只参加过军事演习。这次上阵直接面对深海主力,我很担心。」

我想了想,又自言自语似的补充道:「但是当年列克星敦也是,刚刚来港就投入海域探索和深入。」

「她们必须长大。」

「……呼呼、您可真是偏爱CV-16呀,提督。」密苏里微微笑着,犀利的眼眸已经看穿了我,「自从我来到这里,你张口闭口都是她呢。」

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,但是如果密苏里没有露出让人恶寒的微笑就更好了。

「……我明白了,我会让她和列克星敦带队的航母大队去前线驻守。」

总算收敛一点了,密苏里恢复了正常的笑容,开始收拾桌上的战略计划:「提督,我们生来就是为了胜利,更不必说埃塞克斯以后航母,她们的诞生就是为了战争的胜利。」

「我不知道列克星敦如何沉没的,我的诞生也只是为此画上句号而已。提督,埃塞克斯拥有半成熟的人格,可是CV-16什么都没有,她看起来是个冷血的杀人机器,但她比我们中的任何一艘战舰都要幼稚。」

我不懂密苏里说的话,因为我不是出生在那个时代的人,也没有目睹那个伟大又可悲的战争。我为此做得最多的就是将她们打捞或者建造出来,有些战舰我甚至都不知道她们曾经存在过。

但是现在,我想要和她们并肩前行。

「为什么秃子要把这个家伙和那个日本船编进我们队啊……」萨拉托加跟在列克星敦身后,低声地嘀咕。

列克星敦苦笑着看着自己的妹妹:「加加,上次不是告诉过你了吗,小列也是妹妹。现在也不是战争时期了,不必要对信浓抱有敌意,大凤会害怕的。」

「大凤又不像信浓……大凤多好啊。」萨拉托加继续抱怨,「说话声音也小小的,人也足够拘谨。」

身边的声望跟了上来:「那是因为她真的有够惨吧,漏油什么的。」

列克星敦听着萨拉托加向声望打听八卦,目光落在了旗舰CV-16身上。

今天是CV-16第一次正式出航,因为没有技能和密苏里战术的要求,她不得不代替声望成为旗舰,往驻守点赶去。

她现在看起来非常平静,但是列克星敦知道她有多么紧张:CV-16白色的手套已经被捏皱,她的舰装就没有收起来过。列克星敦想上前去安慰她,但是她自己也知道,跨过这道坎的只能是CV-16自己。

CV-16是港区里为数不多的后生航母,提督也在努力的打捞其他的战舰,但一个人(不氪金)还是太困难了。

之前到港的密苏里在欢迎会之后也和她谈过很多她不知道的事,关于CV-16的本名和诞生的目的,列克星敦都已经清楚了。所以她很能理解提督强行把CV-16从出征队里调到秘书舰这个位置上。

「小列。」列克星敦加速来到CV-16身边,后者则是受惊般地颤抖。

列克星敦的声音很温柔,使CV-16在某种程度上放松了很多:「一会我和信浓放侦察机左右方位包抄,轰炸指挥就交给你了。」

CV-16紧咬着嘴唇点头,这时声望拍了拍她的肩以示安慰:「放心,我在清理残余敌舰的同时也能护航。」

「谢谢你了声望,让你一个人来为我们五个护航……也太强人所难了。」

「没关系,在港区,我也是一个人给整个皇家舰队准备红茶。」

等等声望……你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……萨拉托加突然感到一阵恶寒。

「抱歉……列克星敦小姐,在下想询问关于侦查范围……」

「声望声望,你在英皇家舰队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啊……」

突然全都被喊走了……CV-16微微感到不安,但她依旧绷着脸。大凤撑着伞来到她身边,这个往日里柔弱的和风女子面带微笑地安慰初次出征的CV-16:「请不要害怕,我得到了密苏里小姐的允许,把所有的飞机换成轰炸机了,所以列克星敦小姐请放心大胆的指挥吧。」

全部……换成了轰炸机……

CV-16冷汗直冒,她突然就明白为什么提督在往日里很害怕日系的战舰了。谁能知道看似柔弱的大凤手上的飞机全是轰炸机呢?说好的柔弱呢?

为了成功击败目的点的Yamato,而被派遣到此地驻守支援……CV-16总算露出了笑容。

我也能做到。

港区·作战指挥中心。

「航母编队发来通讯,宁海请接通一下!」

「航母编队五号位航母大凤即将沉没!六号位信浓无法前行请求自沉!请求上级同意使用损伤管理!」

「自沉驳回!同意使用损伤管理!正在向提督申请第一炮舰队强行跃迁请求。」

「密苏里小姐!二号位护卫舰声望右螺旋桨被鱼雷击破无法转向,和四号位航母萨拉托加发生碰撞,而三号位航母列克星敦因为躲避碰撞被暴露,现在被深海机场轰炸到甲板完全燃烧无法起飞战斗机,旗舰航母列克星敦为了掩护三号位航母被两枚鱼雷击中,油箱爆炸正在下沉!但是她在仍在请求继续前进!……为什么?!」

「下令返回……谁也不能丢下……逸仙,去通知第一炮舰队准备无定点……」

「密苏里小姐……声望小姐击破了机场……萨拉托加小姐和大凤小姐的飞机全部换成了轰炸导弹……她们……她们把旗舰位的列克星敦拖到了目的地……暂时将她搁浅在岛上……换句话说……她们成功了!」

指挥室里的密苏里呆呆的盯着屏幕上的绿色标志,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从她心底涌起,她突然撑在指挥台上,松了一口气。

「把胡德调过来,任命她为补给舰队旗舰,带领女灶神和奥汀以及苏赫巴托尔去紧急维修驻守点的航母编队。让贞德和她们一起去,建立好驻守点传送……信赖和海伦娜也去护航。」

下达完一串命令,密苏里脱力似的倒在椅子上。她注视着屏幕上绿色的标记,在疲惫中露出一个欣赏的微笑。

CV-16把眼神移开,她现在倒在沙滩上完全无法动弹,也万万没想到我会亲自来这里。

「报告提督,目标点彻底占领,可以准备轰炸支援。」贞德向我敬礼之后,就被我打发去帮助补给舰们维修横七竖八倒在沙滩上的航母编队。

我在CV-16身边坐下,看着远处海面上的信赖巡逻,附近的海伦娜完全展开自己的声呐系统探测海域的安全程度。

「……对不起,司令官。」CV-16的声音在发抖,「我让大家陷入差点沉没的危险,请责罚我。」

……是这样吗?我默默想道,依旧望着无尽的海洋。

「卡伯特,你知道为什么列克星敦很在意自己是航母的身份吗?」我没有等她回答,因为她也不会回答有关列克星敦的问题,「她曾经是名战巡洋舰,胡德和声望那样的巨大炮舰,她曾经都背负过。」

「但她更享受海洋,更想要保护自己的同伴和祖国。」

因此她选择了成为CV-2列克星敦。

「卡伯特,也许列克星敦这个名字对于现在的你还太过沉重。但是你必须明白,你被人们称为列克星敦,总是有理由的。」我偏过头,看着望着天空的她,「不过啊……你真正能够承担这个名字的荣耀的时候,我要是还能叫你卡伯特就好了。」

……

「司令官。」在我身边的CV-16,强支撑起身体坐起来,面对面的望着我。她的蓝色眼睛和列克星敦不同,不是广阔的蔚蓝大海,而是纯粹的幽深——

「无论我在任何地方,无论我被誉为何物……我永远都是卡伯特,您永远都可以称呼我为卡伯特。这是您作为我的司令官的特权。」

啊啊、这个笨蛋。

我苦涩地笑着,向着她伸出手——

「等等、卡伯特……好重?!舰装好重!别这样就昏过去啊!胡德!贞德!救救我啊!声望!」

沉沦的夕阳,在此地,我(犬走渡狸)的第一炮舰大队,悄无声息的降临。

『歼灭战,正式开始。』

——

关于我到底有多么爱CV-16和E6被按在地上摩擦的产物

什么?ll?等一下,再等一下吧(苦笑

评论
热度(10)
© 阿兹尔 | Powered by LOFTER